斯柯达科迪亚克VRS在巴黎首秀前授课

时间:2021-12-24 06:24:4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斯柯达科迪亚克VRS——斯柯达在科迪亚克SUV上的表现——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就遭到了嘲讽。

斯柯达科迪亚克vRS即将为斯柯达科迪亚克SUV系列的顶级产品增加一款性能车型,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毕竟斯柯达已经为此制造了噪音。

最大的噪音发生在六月,当时萨宾施密兹把科迪亚克的虚拟现实抛在身后,让她在纽伯格森林赛道放松(还有哪里?)来证明科迪亚克提供的性能足以证明vRS徽章的合理性。

9点29分84秒,萨宾成功将斯柯达SUV拖上赛道。虽然比阿尔法斯特尔维奥创造的SUV纽伯格林纪录慢了约13,336,038分钟,但事实证明这是一项7辆SUV的单圈纪录。然而,这是一个记录。

斯柯达科迪亚克vRS逗趣前视图现在,随着斯柯达准备在10月初的巴黎车展上首次推出科迪亚克vRS,我们已经收到了一些新vRS的影子照片,以便预测它的到来。

坦率地说,他们给我们展示的只是一套全新的合金,更具威胁的姿态和略有不同的vRs标志。

但我们确实知道,vRS(没错,是世界其他地区的Kodiaq RS,但这里肯定是vRS,因为福特在英国有“RS”)有一台2.0升237bhp的柴油发动机,这显然是斯柯达和四驱使用的动力最强的柴油发动机。

在巴黎之前的几周,斯柯达科迪亚克vRS的预告片还有时间,所以我希望会有更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