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一直采用我们极端激进的设计

时间:2021-12-31 01:07:5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兰博基尼成立于55年前,是一家生产经典海报汽车的汽车制造商。我们可能在卧室的墙上有类似的产品。

在成长过程中欣赏这些类型的汽车几乎不是为了传承,甚至不是为了性能。吸引人们注意的是自Countach在20世纪70年代中期首次亮相以来一直伴随着我们的极其激进的设计。

当然,在Countach之前还有其他标志性的车型,其中最著名的就是米乌拉。然而,尽管三浦被许多人认为是有史以来最漂亮的汽车,但它的继任者看起来就像来自外太空,这标志着狂野超级汽车的到来。

暗黑破坏神、穆尔西拉戈、加利亚多、阿文塔多和Huracan,加上很多特别的版本,甚至还有一款全新的SUV——Urus。

这些年来,Lambos一直是很多孩子的梦想,这让这个最新的广告相当刺激。它并不觉得所有的表演和孩子们的反应在剪辑的最后看起来都是真实的——有可能,他可能没有意识到他们会给他一个真正的冒险SVJ。

他甚至有机会点燃了自然呼吸的6.5升V12,它在SVJ产生了770PS(759马力)和720Nm(531磅-英尺)的扭矩,足以让你在短短2.8秒内从零加速到100 km/h (62 mph)。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