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C 10月在这里首映

时间:2021-12-31 09:07:2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2019年底发布之前,现有梅赛德斯车主的强烈兴趣推动了当地对约1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跨界车的需求。

奔驰澳洲报道称,虽然距离上市还有7个月,但买家对其首款全电动车EQC跨界车非常感兴趣。

自去年12月以来,公司进行了数百次“买家登记”,表达了更多的兴趣而不是提供首付定金,并考虑有效宣传2019年整个市场的供应情况。

EQC的尺寸与GLC十字差不多,移动80kWh,电动机由LG地板上的两个轴提供动力,以供应300kW/765Nm的锂离子电池组组合。在0-100公里/小时5.1秒的冲刺中,拖曳力为1800公斤,预计将提供约400公里的真实世界(WLTP)范围。

反映品牌市场调研的需求,开发EQC的重点是最大化精致度和静音效果,而不是绝对提速,在增加充电时间的同时提供有竞争力的家用壁挂式包装(110kW DC充电器容量)。

从今年10月份开始,自然会采用特斯拉Model X、捷豹I-Pace和奥迪e-tron quattro,价格上也会大放异彩。奔驰目前提到的所有价格都在15万美元以下,这将使EQC介于奔驰AMG GLC43和GLC63之间。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的发言人杰里斯塔莫利斯(Jerry Stamoulis)本周告诉我们,最初的兴趣主要来自现有的梅赛德斯车主,他们驾驶着从GLE到AMG C63到S级豪华车的所有东西。换句话说,品牌忠诚度已经被证明是一个重要因素。

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在墨尔本中央商务区的梅赛德斯奔驰商店举办了一场全球活动,使潜在买家能够以原型形式见证EQC。这款后测车基本上是生产级的,是从南非的炎热天气测试中获得的。

EQC项目测试负责人卡尔谢比勒是斯图加特梅赛德斯-奔驰工厂的直接客人。

他说:“过去几年,我们进行了很多测试公里,我们工作了很多60-80个小时。所有的工作都经过仔细检查。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

Scheible表示,这个数字约为250万公里,远远超过一辆普通的ICE汽车。他之前的项目是GLC。

从两周前瑞典的-35C温度测试,到加州死亡谷的热测试,再到南非的“速度、可靠性和舒适性”测试,卡尔花了更多时间驾驶EQC。西班牙和德国。

“主要区别是我们没有电动车的变速箱,最大扭矩是零公里每小时。因此,找到驾驶性和加速性的完美结合,在机动性、舒适性和驾驶性之间取得平衡,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他说。

到2019年底,将有12款电动车上市:雷诺Zoe、现代爱奥尼亚、日产Leaf、雷诺Kangoo ZE、现代Kona Electric、宝马i3、特斯拉Model 3、捷豹I-Pace、特斯拉Model S、奔驰EQC、奥迪e-tron Quattro和特斯拉Model X,预计保时捷Taycan和起亚Niro将于2020年初加入。

EQC将是2022年推出的七款EQ品牌奔驰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EQC在这里有一个团队,与电动汽车理事会和其他峰会组织合作,创建基础设施,并为更广泛的情商项目提供支持。电动汽车游戏中的所有原始设备制造商都是如此。

当地CEO兼董事总经理霍斯特冯桑登(Horst von Sanden)表示:“梅赛德斯-奔驰致力于在2022年之前在所有车型中引入电动汽车,所以你可以想象这只是梅赛德斯-奔驰对电动汽车大规模影响的开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