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最新消息:微软与通用汽车支持的自动驾驶技术创业公司Cruise合作

时间:2021-12-31 20:01:27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Cruise周二宣布,微软与现有投资者通用汽车、本田和一些机构投资者一起,向新一轮融资额外注资20亿美元,使Cruise的活动后估值达到300亿美元。

然而,与微软的交易不仅仅是一项简单的投资活动。与微软Cruise合作,Cruise将利用微软的Azure云和边缘计算平台开发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Cruise的最大股东通用汽车公司已经使用Azure来满足其云计算需求。

微软与通用汽车支持的自动驾驶技术初创公司Cruise合作

微软CEO塞特亚纳德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Cruise和通用汽车的首选云,我们将借助Azure的力量,帮助他们扩大规模,让自动交通成为主流。”

Cruise表示,微软还可以通过利用Cruise的车队管理知识来增强Azure的服务,使其更适合运输公司。

Cruise正在许多城市测试自动驾驶原型车,其中一些正在进行无驾驶测试。Cruise的原型车在SAE的自动驾驶能力水平中排名第四,因为这些汽车仅限于它们可以操作的领域。最终目标是第5级,无人驾驶汽车可以在与驾驶员相同的水平上运行。虽然可能需要十年甚至更长时间才能达到5级,但该公司计划更早开始提供涉及4级自动驾驶汽车的商业服务。

2020年初,Cruise推出了一款名为Cruise Origin的自动驾驶穿梭巴士。该公司表示,它将在2021年进入有限的服务范围,很可能在旧金山进行,克鲁斯领导并进行了大部分测试。Cruise去年秋天还表示,将从2021年初开始与沃尔玛一起尝试自动送货服务。送货服务将覆盖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部分地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