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最新消息:大众电动微型车ID Buzz要到2023年才会出现

时间:2021-12-31 20:32:02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经过多年的等待,大众决定将自己的一个复古小巴概念变成现实,我们终于得到了ID的形式。但是现在,公司似乎让我们等得更久了。

大众的电动小型货车ID.Buzz直到2023年才会出现

大众北美CEO斯科特基奥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解释说,生产的现实意味着ID的组装。直到2023年,蜂鸣器才会启动,而不是前面提到的2022年。

延迟是由身份证的性质造成的。巴斯基本上,这是一辆有趣的卡车,大众决定在汉诺威工厂生产它。需要重新安装工厂以支持MEB平台。由于在德国的销售是2022年才开始的,所以要到2023年才会在北美销售。

“我希望明年到达,”凯欧说。“它不会很快到来;会比那晚一点。”

一开始看起来像是ID。Buzz可能在大众已经生产ID.3和ID.4的Zwickau工厂生产,由于这些是大众市场车型,它们的生产可能优先于ID。嗡嗡声

ID.4将是第一辆在北美销售的MEB大众,也是第一辆在北美生产的大众。田纳西州大众查塔努加工厂MEB线的新建筑已经在建设中,预计车辆将于2022年下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