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在MutiaraDamansara新建3S中心 巩固立足之地

时间:2022-01-02 08:45:4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沃尔沃汽车马来西亚公司(VCM)今天与经销商合作伙伴瑞典入口汽车有限公司(Ingress Sweden Automotive Co .Ltd .)合作,在Mutiara Damansara开设了一个新的沃尔沃3S中心。(入口瑞典人)。

新3S(销售、服务和备件)中心的开业旨在巩固沃尔沃在白沙罗郊区的立足点。

沃尔沃3S Mutiara Damansara由国内贸易和消费者事务部长拿督斯里塞福丁纳苏提本伊斯梅尔主持,按照沃尔沃新零售标准——沃尔沃零售体验(VRE)进行设计。

在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建筑中,有一个宽敞的展厅,展示沃尔沃最新的汽车,包括XC40和S90,以及六个维护区,以满足沃尔沃车主在这一领域的一般维护需求。

根据新的转型战略,马来西亚沃尔沃汽车一直致力于拓展零售业务,并通过在Mutiara Damansara开设新的沃尔沃3S中心,将业务扩展至中国12个地区。VCM希望在今年内再推出三个地点。

沃尔沃汽车马来西亚公司总经理Nalin Jain先生表示:“在高端市场,产品并不是消费者做出购买决定的唯一因素。同样重要的是,在整个品牌之旅中,他们可以享受的服务的价值、质量和可及性。”

VCM实施的转型战略取得了显著成效,因为他们刚刚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60%的同比增长。预计沃尔沃将继续积极进取,直至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同时推出新产品。

位于穆塔拉达曼萨拉的新沃尔沃3S中心位于雪兰莪州巴塔林市穆塔拉达曼萨拉47800辆中的10辆贾兰PJU 7/3。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