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7日最新消息:戴森透露 电动汽车有望实现600英里续航里程和536马力

时间:2022-01-08 11:02:32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戴森发布了被取消的电动汽车的信息和照片,这是一款空气动力学形状的跨界SUV,类似于特斯拉ModelX。和特斯拉一样,戴森也有三排座椅。它的长度是196英寸。

车辆代号N256是从零开始设计的,所有部件(包括电池和电机)都是内部设计。根据戴森的说法,它最初是由传统的锂离子电池启动的,但最终改用了固态电池,可以提供600英里的续航里程,比目前在售的最大电动汽车高出50%。

戴森透露电动汽车有望实现600英里续航里程和536马力

由安装在每个轴上的268个高压电机驱动,每个电机与一个单速变速器配对。该设备可以在4.8秒内提供0-62英里/小时的加速度,最大速度为125英里/小时。考虑到这辆车重约5730磅,这还不错。

一切都是围绕戴森打算用于至少两个其他模型的模块化平台构建的。

戴森透露电动汽车有望实现600英里续航里程和536马力

对于内饰,设计师将方向盘上的所有控件分组。驾驶员前方是数字仪表盘和平视显示器。那些看起来很奇怪的座位呢?根据戴森的说法,它们为传统座椅提供了出色的腰部支撑。

那有什么问题呢?戴森的创始人兼总工程师詹姆斯戴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戴森认为,只有没有规模经济,项目才能成功。《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发表于5月。为了收支平衡,每辆车要花15万英镑。

戴森透露电动汽车有望实现600英里续航里程和536马力

他说:“电动汽车的制造成本要高得多,制造商在每辆车的销售中遭受巨大损失。”“这些亏损对他们影响不大,因为电动汽车的销售使他们能够抵消盈利的传统汽车的销售。”

但不会失去任何东西。戴森仍承诺花费25亿英镑开发新技术,包括为N256提供动力的固态电池。固态电池代表了汽车制造商的圣杯,因为它们承诺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可与内燃机汽车媲美,充电时间与油箱的加油速度相匹配。尽管有这项技术的存在,但事实证明,经济地制造汽车工业所需的电池是一个主要障碍,尽管研究人员有信心在2025年之前克服这个问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