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宝马逗弄长顶性能车时 M3Touring出现

时间:2022-01-08 15:03:3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他的等待几乎结束了。第一次,——宝马正式取笑预生产M3旅游。

去年,经确认,随着现有的M3轿车和M4轿跑车/敞篷车系列的增加,长车顶将成为M3历史上第一款官方旅行车——它将由相同的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这与该系列的其余部分相同,但具有更多的指导空间。

在宝马M脸书页面的一篇帖子中,我对此进行了调侃。车牌号和去年测试的那辆车的车牌号一致。3354该车仍然保留了备受争议的M3/M4的巴克格栅3354,尽管这一次它在侧面有一个移动的画面,这意味着新博格灵被用作测试的家。

当宝马挑逗长顶性能车时,M3 Touring 呈现

虽然伪装很好地隐藏了它的一部分,但俄罗斯出版物Kolesa在宝马多伦多红(上图)中更深更金属的版本中取笑了这款旅行车的外观,突出了它宽大的后腰和黑色的下扩散器。

随着改装汽车社区无疑渴望M3巡回赛,Instagram用户magnus.concepts展示了他在售后市场上对车轮撞击示例的渲染——更具侵略性的前分离器、侧裙和后扩散器。

预计明年首次亮相。M3旅游可能会配备宝马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使其成为长顶奥迪RS4和奔驰AMG C63的直接竞争对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