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特斯拉Model 3对比奔驰CLA

时间:2022-01-08 18:32:33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特斯拉做旅行车版Model 3也不是不可能,但在这之前,只有我们每个人能想象出这款车型的样子。

特斯拉Model 3 Touring对比梅赛德斯奔驰CLA

熟练的设计师克勒贝尔席尔瓦之前也创作过其他效果图,包括克莱斯勒300 SUV,他发布了一个新概念,专门构思了所谓的特斯拉Model 3 Touring。

在点击照片并以全分辨率查看车型之前,我们必须警告您:这不是您想带回家的那种车,尽管考虑到特斯拉今天的所有成功,如果您对特斯拉的成功感到满意,我们可能不会惊讶于这样的车型最终会变得超级成功。

虽然汽车的前部是标准的Model 3,但所有的“魔力”都发生在后部,艺术家重新设计了整个部分,使旅行车的车身成为可能。

特斯拉Model 3 Touring对比梅赛德斯奔驰CLA

外观上,这款特斯拉Model 3 Touring采用了奔驰CLA射击刹车设计,很容易成为“又爱又恨”的想法。

不过,目前来看,特斯拉不打算做Model 3的旅行车版本,还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如果汽车最终是这个样子的话。另一方面,特斯拉通常不采用容易预测的常规方法,《赛博卡车》本身就是公司喜欢做与众不同的事情的有力证据。

特斯拉Model 3 Touring对比梅赛德斯奔驰CLA

就其价值而言,埃隆马斯克似乎正忙于现有阵容,因为他最近证实,例如Roadster仍需等待其他车型出现后才能生产。Cybertruck是下一个排队的,其次是Daylight,然后是升级后的Model S和Model X,所以Roadster及其产品不会很快出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