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级被评为2021年度汽车趋势车

时间:2022-01-09 00:33:2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2021年,奔驰E级轿车被MotorTrend评为年度车型。

今年,这份出版物汇集了18种不同的车辆和30种变体,包括奥迪S4、宝马4系、凯迪拉克CT4、克莱斯勒Pacifica、创世纪G80、创世纪G90、起亚K5和Polestar 2等。然后选了六个入围;宝马8系Gran Coupe、现代索纳塔、奔驰CLA、奔驰E级、日产Sentra、保时捷Taycan。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被评为MotorTrend年度汽车

在确定年度最佳汽车时,MotorTrend为每辆测试的汽车制定了六个关键标准。这些包括设计进度、优秀工程、效率、安全、价值和预期功能的表现。MotorTrend在为期10天的测试计划中对全新E级车进行了各种测试,包括E 350、E 450、敞篷、Coupe和全能E 63 S Wagon。它夺走了胜利者。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被评为MotorTrend年度汽车+

有趣的是,2021年的E级轿车并不像“年度最佳汽车”测试中的许多其他车辆一样是一辆全新的汽车。取而代之的是2021款车型是W213代的改装版,从2016年初开始生产。虽然可能只是改款,但奔驰对这款车进行了重大改进。

MotorTrend的Jonny Lieberman在谈到2021款车型时表示:“他们本可以采取一些新的车身面板,更新发动机,每天都这么叫。”“但是工程师们付出了更多的努力。他们彻夜未眠。努力工作。结果呢?年度汽车。”

MotorTrend团队补充说,2021款E级轿车由更令人印象深刻的事实组成,无论如何,每一个变体和车身风格都是非凡的。例如,根据利伯曼的说法,E级敞篷车在改款前的前墙非常摇摇欲坠,但2021款车型“感觉像E级:坚固、精致、豪华,比竞争对手更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