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7日最新消息:宝马嘲笑这款最新Power BEV原型车的性能

时间:2022-01-09 09:32:55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宝马的产品系列中没有纯电动特斯拉Model S的竞争对手,但德国汽车制造商对这款最新的“Power BEV”原型车的性能笑逐颜开。今天,这款所谓的测试车以引人注目的宝马Vision M NEXT亮相。从外观上看可能像5系轿车,但在熟悉的钣金下有很多电动马。

宝马嘲笑这种最新的Power BEV原型车的性能

5系汽油发动机一去不复返,宝马工程师安装了三个电动机构来替代。它们是汽车制造商的第五代系统,不仅将电机结合在一起,还将变速箱和电力电子设备结合在一个外壳中。值得注意的是,他们也不需要稀土,宝马将在即将与捷豹路虎的合作中使用这项技术。

其中一个电驱动单元安装在前轴上,而另外两个成对安装在后轮轴上。总的来说,这意味着全轮驱动,宝马声称总功率超过530千瓦,或720马力。汽车制造商表示,0-62英里/小时的速度将“舒适地”达到3秒钟以下。

然而,关注的不仅仅是直线的表现。宝马指出:“开发团队的目标是制造一款不仅在纵向动力学方面,而且在横向动力学方面都令人印象深刻的实验车。”为此,在如何将电力传输到后轮方面已经做了很多努力。

每个后电驱动单元可以独立控制,实现电子扭矩的矢量化。传统的限滑差速器会响应从动轮之间的速度差,而宝马的电动版可以独立控制左轮或右轮的动力,与行驶环境无关。简而言之,BMW Power BEV在转弯时可以将动力推至外轮,甚至可以电子减速内轮的速度,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转弯的气密性和整体稳定性。

宝马嘲笑这种最新的Power BEV原型车的性能

与许多原型不同,这绝非易事。宝马的重点之一就是在5系设计中安装电气化部件,不影响驾驶室空间。该公司表示:“这使得评估驾驶方案和替代方案变得容易得多。”

宝马的阵容中确实有很多电动汽车,但到目前为止,它避开了全电动主流车。取而代之的是5系和7系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汽油发动机与电力驱动装置配对。然而,他们缺乏特斯拉Model S等纯电动汽车。

宝马嘲笑这种最新的Power BEV原型车的性能

随着第一批使用第五代电动驱动装置的车型到达经销商手中,这种情况应该开始改变。首先是宝马iX3,它是汽车制造商跨界车的电动版。但是,它将不同于Power BEV原型中的三个,只有一个这样的单元。

宝马下一步将采用什么特殊技术还有待观察。显而易见的路线将是一辆全电动汽车,即宝马iM5:毕竟,这款三电机电动汽车确实比目前的M5 V8产生更多的动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