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宝马X7暗影版是500款之�

时间:2022-01-09 10:20:1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暗色调版本规格的首次亮相,让全球500辆的全新宝马X7拥有了比平时更多的道路行驶能力。

限量版宝马X7深色阴影版是500款车型中的一款

这款特殊的SUV最近在汽车制造商阿布扎比的展厅展出。是xDrive40i型号。不过,你也可以通过523HP 4.4L双涡轮增压V8获得M50i X7暗影版。

立即,我们注意到《冰雪奇缘》北极灰看起来比7月份首次发布这一限量版规范时的官方新闻稿要蓝得多。

事实上,那辆车看起来像是穿了一件冰冻的。不过,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明确表示,所有“影子版”X7 SUV都将穿“冰冻”灰色。

限量版宝马X7深色阴影版是500款车型中的一款

外观特点包括宝马个性化的高光阴影线成型,肾形格栅,车顶纵梁和保险杠组件发现侧车窗玻璃周围。22英寸V辐轮圈配备了黑色哑光漆面。

车内,宝马个性化车顶上有Nigh Blue Alcantara,上部仪表板、车门和扶手上有Night Blue纳帕真皮。同时,下部仪表板和座椅靠背采用黑色美利奴羊皮革制成。宝马个性化的Fineline木质内饰让内饰独树一帜。

限量版宝马X7深色阴影版是500款车型中的一款

由于这是xDrive40i的变体,它由335马力的直列六缸设备提供动力。有了这种配置,宝马X7可以在5.8秒内以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速度冲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