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2020年 奥迪2.9L V6 S6、S7搭载电动增压器

时间:2022-01-09 11:32:43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奥迪S6和S7的早期版本由450马力的涡轮增压V8驱动。在2020年的S6和S7上,奥迪采用了小型化路线,为两款车配备了更小但同样强大的双涡轮增压2.9升V6发动机。与V8相比,它产生了444马力和更大的扭矩,有些事情即将发生。

2020年奥迪的2.9L V6 S6和S7配备了电动增压器

显然,奥迪新款双涡轮增压V6还配备了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和电动增压器。后者非常重要,因为压缩机允许双鼓风机快速建立涡轮增压压力,同时实际上消除了涡轮迟滞。

但是它是如何工作的呢?奥迪最新的新闻发布为其电动压缩机(EPC)提供了一些启示。鼓风机由一个9.6 Ah的小型锂离子电池组提供动力,可以从滑行和制动中回收能量。它在低发动机转速下向EPC提供动力,以快速增加增压压力。

2020年奥迪的2.9L V6 S6和S7配备了电动增压器

这意味着发动机响应更快,可以从一开始就排出少量低端扭矩。它还使V6电机能够产生443磅-英尺的扭矩,比以前的V8发动机多37倍。根据奥迪的说法,V6的响应特性类似于sweet RS6 Avant和RS7 Sportback的涡轮增压4.0升TFSI V8。

更重要的是,奥迪S6和S7的小型发动机在2020年的燃油效率比V8高22%。然而,仍然没有替代品,或者他们说。我们仍然喜欢RS6 Avant和RS7 Sportback中迷人的V8发动机,但很难对奥迪全新涡轮增压V6中的智能EPC系统留下深刻印象。

2020年奥迪的2.9L V6 S6和S7配备了电动增压器

压缩机用螺栓固定在涡轮增压器的下游和气水中间冷却器的上游。事实上,它以比预期更大的力通过电机的双节气门体将较冷的空气推入气缸。这使得电机能够传递自然吸气电机的敏捷响应和增压磨的丰富扭矩感。

而且由于EPC是电动的,不到250毫秒就能立即反应,提供足够的提升。它也只有22磅(10公斤)重。即使发动机怠速运转,油门踏板轻微倾斜转动,EPC也会一直运行。在更高的速度下,总泵阀将关闭,以允许双涡轮增压器执行其任务。然而,当你再次减速时,阀门会打开,让EPC帮助双鼓风机搅拌一些美味的动力。

奥迪设计了一种巧妙的方式来使用其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在由V8提供动力的RS6 Avant和RS7 Sportback中,MHEV通过启动和停止电机来更加注重效率。但在2020年的奥迪S6和S7中,混合动力被用来提高发动机输出和响应能力。因此,我们给予了极大的赞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