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为极端地形制造电动车

时间:2022-01-09 11:31:0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奔驰希望将他们的整个产品线(包括万能G玻璃)电气化。虽然还有几年的时间,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确实展示了一个技术平台,展示了EQC4x4的外观,这是一款专为极端环境设计的电动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制造了用于极端地形的电动汽车

这是4x4系列的第三款车型。G5004x4其实是2015年9月开始量产的车。2017年,通过对e 400全地形4x4的研究,奔驰向人们展示了很多SUV在越野方面的局限性。

梅赛德斯-奔驰制造了用于极端地形的电动汽车

对于EQC4x4,梅赛德斯-奔驰希望展示电动汽车不仅可以在城市中使用,还可以在越野中使用。EQC4x4的高度为293毫米,是EQC的两倍多(140毫米)。就算是G级,也低了58 mm。锻造深度增加了150毫米至400毫米。

接近角和离去角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前部31.8度,后部33度。相比之下,传统G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都是28度。越野驾驶模式也被重新编程,以提高在松软地面上起步时的扭矩。

通过将其转换为门轴,可以获得很大的离地间隙:与传统轴不同,由于门轴齿轮的原因,车轮不在轴中心的高度,而是在轮毂下方更低的位置。或者,整车向上移动。4x4悬架连接到与标准悬架相同的车身悬置点。配合巨型285/50 R 20轮胎,可以保证在任何地形下的稳定性。

梅赛德斯-奔驰制造了用于极端地形的电动汽车

根据法律要求,ECQ使用外部噪音发生器来再现声音(电动汽车安静运行)。EQC4x4有一个更强大的AVAS专门为它建造,并使用大灯作为外部扬声器为此目的。究其原因,是奔驰的音响专家创造性地利用了大灯外壳内的可用安装空间——“大灯扬声器”诞生了。

到目前为止,梅赛德斯-奔驰还没有计划将EQC4x4投入量产,但他们确实在“仅仅几年后”确认了G级纯电动版。毫无疑问,它将受益于这里首次亮相的技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