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7日最新消息:现代汽车增加经销商 任命新的网络开发总监

时间:2022-01-10 06:02:32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现代汽车英国分公司将其特许经销商网络扩大到167个地点,并增加了6个新经销商,从而任命了一个新的网络开发领导者。

现代汽车增加经销商并任命新的网络开发主管

韦特加入FCA集团担任团队和再营销总监,此前曾担任菲亚特英国的全国销售经理和大众商用车的销售总监。

根据现代汽车发布的声明,他的新角色将使他能够专注于在全国范围内发展品牌形象,并将促进整个网络的长期业务改善,以最大限度地提高现代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利润。韦特说:“我很高兴加入现代,这是一个现代品牌,近年来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并不断投资创新产品。

“我期待与新团队合作,通过提供出色的零售体验,帮助我们的零售商最大限度地提高盈利能力。”

现代汽车的声明声称,以爱奥尼亚电动汽车、科纳电动汽车和耐视氢燃料电池汽车为特色的替代燃料汽车(AFV)在最近几周鼓励了新的和现有的合作伙伴加强他们的网络并增加新的汽车经销商。

现代汽车增加经销商并任命新的网络开发主管

上周,该品牌宣布,到2020年,随着现代汽车在捷克共和国的欧洲工厂开始生产Kona Electric,而其在蔚山的生产工厂增加了现有供应,过去广受欢迎的Kona EV的有限供应将得到加强。韩国。

韩国汽车品牌最近的六个开业地点包括:Vertu Motors在纽卡斯尔和Mopes的新站点;霍华德汽车集团在韦斯顿-超级马雷的新合资企业将其现代业务扩展到四个地点;正义汽车集团在普雷斯顿开设了第一家现代化工厂;肯布朗汽车在2018年加入特许经营后,在莱奇沃斯的投资组合中增加了第二家现代化工厂。

现代汽车增加经销商并任命新的网络开发主管

同时,SLM集团在10月退出网络后,Motorvogue扩张至诺威奇,而Wilson集团在爱普生的业务中加入了现代汽车,进一步加强了现代汽车在M25中的代表性。

现代汽车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阿什利安德鲁(Ashley Andrew)表示:“我们在英国不断扩大的汽车(尤其是替代燃料汽车)系列的持续需求,使我们能够填补许多具有战略意义的重要零售点。

“我们对产品效率和电气化的关注吸引了零售合作伙伴和客户。未来一年,我们将推出许多新车,我们强大的英国网络将满足这些需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