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2021年 IAA将在其他地方举办法兰克福车展

时间:2022-01-10 09:32:39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车展面临危机。上座率的下降导致许多汽车制造商质疑精致的显示屏、引人注目的新闻发布会以及与显示屏相关的财务投资的优势。越来越多的人完全跳过它们。这种外流使得展会组织者很难吸引参展商和参展者,就连国际汽车展览会(又称法兰克福车展)也不例外。今天,车展组织方Verbander Automobil industrie(VDA)宣布,法兰克福将不举办2021年车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