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和博世将在斯图加特机场试用自动泊车服务

时间:2022-01-10 09:41: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梅赛德斯-奔驰将在斯图加特主机场测试与博世联合开发的自动代客泊车(AVP)系统。

测试将在机场的P6停车场进行,涉及配备可用智能停车引导系统的奔驰S级车型。目的是测试S级停车位如何与Apcoa停车位运营商使用的智能博世基础设施和数字平台Apcoa Flow进行交互。

梅赛德斯-奔驰和博世将在斯图加特机场试行自动代客泊车

梅赛德斯-奔驰的S级智能停车试点与AVP技术合作,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的第一辆,并使其能够在没有驾驶员的情况下停车。

该试验将包括一个宽敞的上下车区域,允许用户离开车辆。当他们到达机场航站楼时,S级车型会在基础设施技术的信息引导下自动停在地下室。初步测试将提供两个停车位用于自动泊车,计划在无人车位变得更加普遍时增加更多停车位。

梅赛德斯-奔驰和博世将在斯图加特机场试行自动代客泊车

“自动代客泊车确实提高了乘客的舒适性和便利性,节省了他们的时间,尤其是当他们赶时间,只想快速在机场下车时,”斯图加特Flughafen的管理发言人沃尔特肖费尔(Walter Schoefer)说。

停车库包括博世摄像头,可以识别闲置停车位,监控驾驶岛及其周围环境,检测物体和人。然后,停车场的专用控制中心将计算车辆到达可用空间所需的路线。然后,S级车的车载技术会将接收到的信息转化为驾驶操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