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历史上第一条道奇Vi蛇卖出高价

时间:2022-01-10 13:33:00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历史上制造的第一条道奇Vi蛇以高价售出。

多年来,第一代道奇蝰蛇一直在我们的低成本性能汽车名单上。以早期蝰蛇RT/10跑车的典型例子为例。它的价格通常在3万美元左右。我们认为这笔钱没有强大或有吸引力的汽车。那么,1992年的道奇六世蛇是如何在邦汉姆斯的斯科茨代尔拍卖会上获得28.55万美元的呢?我们只是说这不是普通的毒蛇。它唯一的前主人是已故的李艾柯卡。这款车也是蝰蛇生产的第一款产品,VIN标签上的数字是001。

历史上制造的第一款道奇Vi蛇以高价卖出

当蝰蛇大力推出其1992年车型时,它对其母公司克莱斯勒来说是一款至关重要的汽车。艾科卡是这个品牌的掌舵人,他是福特野马之父的传奇。艾科卡看到了一个聪明的商业和营销机会,只带来了卡罗尔谢尔比来帮助开发和推广这款车。在新眼镜蛇的车身下,有一个8.0升的V-10发动机与兰博基尼联合开发,当时克莱斯勒拥有兰博基尼。Viper拥有400马力和来自侧排气系统的465磅-英尺扭矩,这是今年最热门的汽车,显然是一个瞬间的经典。艾科卡于1992年底从克莱斯勒退休。

历史上制造的第一款道奇Vi蛇以高价卖出

第四代蝰蛇车型在2017年退役前性能稳步提升,但原厂车型依然是很多蝰蛇爱好者最怀念的车型。随着越来越多的现代蝰蛇车型涌入二手车市场,价格大幅下降。虽然你可以找到一个价格低于20,000美元的小例子,但多花50%将使买家能够从现有的最佳汽车中进行选择。

当然,邦汉姆的高出价者花了很高的溢价回购了艾科卡的蝰蛇# 001——几乎是1992年优秀蝰蛇下线的10倍。我们仍在等待验证,但我们相信这将是首次蝰蛇RT/10拍卖的新世界纪录。作为90年代的现代经典,我们相信,随着那些在Vipers年轻时渴望更大消费能力的人的成长,未来会有更大的升值潜力。

历史上制造的第一款道奇Vi蛇以高价卖出

在邦汉姆拍卖会上,IAOCCA拥有的另外两辆车被卖给了新车主。一辆是1986年售价19,040美元的克莱斯勒LeBaron TownCountry敞篷车,另一辆是2009年售价49,280美元的福特野马iaoca 45周年纪念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