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奔驰计划推出基于capturr R的X级婴儿SUV

时间:2022-01-10 19:32:43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奔驰GLA跨界车(下图)可能无法长期保持德国豪华车厂商最小的SUV。有传言称,奔驰正在考虑一个更小的跨界车,它将基于雷诺Kaptur。

戴姆勒与雷诺合作开发了全新的Smart For Four和ForTwo,而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也为A级和CLA提供了小型1.5升柴油发动机,并将很快为最新的c级提供一款全新的1.6升柴油发动机。

被称为X级,新的跨界车将是第六奔驰阵容,继G级,GL,ML,GLK和GLA。即将上市的GLK将与奥迪Q5和宝马X3竞争,而GLA(图片)将与奥迪Q3和宝马X1竞争。至于X级,它将穿越奥迪即将推出的Q1。

“GLA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梅赛德斯研发主管托马斯韦伯告诉《汽车快报》。韦伯补充道:“我们正在密切关注,但在范围上还有其他更有趣的差距。

就X级而言,在2016年之前不会推出,因为奔驰也计划在2015年推出运动版的ML,很可能叫MLC。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