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07日最新消息:DS 7 Crossback四驱插电版评测怎么样 奥迪etron Sportback多少钱?

时间:2022-01-10 20:17:45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随着标致雪铁龙集团(以下简称“PSA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以下简称“FCA”)的合并,两大汽车圈的“庞然大物”在未来的市场中,彼此有了更强的资本布局。作为PSA旗下最时尚的豪华品牌,DS品牌的电动攻势也如火如荼。

前段时间,DS品牌在法国巴黎举办了“e-DS WEEK”活动,向外界详细阐述了其对电气化未来的思考。参加本次活动时,有幸试驾了插电式混合动力DS 7 Crossback E-Tense四驱版。这辆车有什么特别的?在这款车浪漫的外表下,四驱和电机的加持是否生出一颗狂野的心?接下来,我将和大家谈谈这款车的试驾体验。

外观介绍:

在文章《中国人的精神》中,辜鸿铭曾经说过,似乎世界上只有法国人最能理解中国和中华文明,因为法国人有一种被中国人称为审美精致的非凡精神特质。先不说DS 7 Crossback E-Tense四驱版的出现能否让中国消费者买单。单从欣赏的角度来说,这款车真的充分诠释了法国浪漫。

这组大灯不仅“漂亮”,还包括三个旋转LED模块,具有随动转向和自适应照明功能。它的亮度可以根据前方道路的变化、行驶速度、天气变化等因素进行调节。

虽然看起来和DS 7的燃油版差不多,但DS 7 Crossback E-时态四驱版还是可以通过前格栅上方的“E”标志、后部的“E-时态”标志、充电口和20英寸轮毂来区分。目前,这款DS 7 Crossback E-Tense四驱版已经在多个国家销售,起价54300欧元。

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灯厂”奥迪不负众望:虽然推出的e-tron Sportback在技术上与刚刚在中国上市的e-tron相同,但就其最佳大灯技术而言,奥迪发明了一种可以“看电影”的——万像素大灯新格局。让我们看看。

文章摘要:

奥迪e-tron Sportback的出现,代表了奥迪和大众集团在电气化道路上的坚定决心。无论是高像素矩阵LED大灯,还是quattro电动四驱系统,都给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体验。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纯电动汽车和燃油汽车都有引人注目或令人兴奋的产品。虽然电气化时代尚未到来,但从产品实力层面可以看出,如今的纯电动汽车确实具备与燃油车抗衡的实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