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开发的自动驾驶汽车试验场

时间:2022-01-11 07:45:33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捷豹路虎正在开发一个新的智能城市中心,这将真正测试无人驾驶汽车连接互联网的技术。

该开发项目与爱尔兰未来移动校园(FMCI)合作,将分布在12公里(7.5英里)的公共道路上,这将使JLR和FMCI能够收集有价值的数据,从而模拟真实环境和交通场景并测试新技术。

捷豹路虎开发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站点

作为测试的一部分,捷豹将在自动驾驶汽车的道路上部署其I-Pace电动SUV的示例。

香农爱尔兰捷豹路虎总经理约翰科米坎说:“与FMCI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现实世界的设施,在战略位置上尝试我们的自主、互联、电气化和共享等新兴技术。“与顶级软件公司合作将使我们能够更有效地开发未来的系统。”

并且传感器和高精度定位系统将部署在整个试验场地和数据管理控制中心。测试场地还将配备智能路口、连接道路、自动泊车和电动汽车充电,测试场地将毗邻爱尔兰FMCI的香农软件中心。

包括思科、希捷、雷诺沃、红帽、法雷奥和默贡在内的许多其他公司也将参与其中。

FMCI首席执行官鲁塞尔维克斯(Russell Vickers)补充道:“智慧城市为一流公司提供一流设施,使全球公司能够合作开发从自动驾驶汽车到互联基础设施的世界领先技术。

“测试平台为现实世界中的测试提供了机会,有助于以协作和有效的方式回答未来移动性带来的一些问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