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将在2030年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

时间:2022-01-11 09:10: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英国首相戴维鲍里斯约翰逊证实,英国政府将在2030年禁止销售新的汽油、柴油汽车和卡车。

英国政府将于2030年禁止销售新汽油和柴油汽车

英国首相表示,这项禁令是英国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

约翰逊说,政府将“在电动汽车上投资超过28亿英镑(37亿美元),在充电站铺设皮带,并在英国的超级工厂制造持久电池。”这将使我们最终能够在2030年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和卡车,”英国《金融时报》表示。

然而,英国的ICE车辆禁令存在一些漏洞,因为在2035年之前,他们仍将允许新的混合动力汽车和卡车“在没有碳排放的情况下长途行驶”。政府将在未来的日期和随后的磋商中确定确切的“重要距离”。

政府28亿英镑投资的很大一部分将用于帮助扩大英国的充电基础设施。与此同时,他们还预留了5.82亿英镑(7.7亿美元)作为购买零排放汽车的激励措施。因为严重带电。英国还将在未来四年花费5亿英镑(6.61亿美元)来增加当地电池的产量。

其他宣布禁止销售ICE动力汽车的欧洲国家包括法国(将于2040年禁止销售)和挪威(挪威)。由于电动汽车已经在这个国家广泛使用,挪威表示将在2025年颁布禁令。德国也在研究2030年禁止新的内燃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