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迈凯伦765LT真的很特别

时间:2022-01-11 10:38:2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3月份日内瓦车展取消之前,迈凯轮765LT的第一批评论在该车亮相仅7个月后就出现在网络上。

这是迈凯伦阵容中的第三款Longtail车型,在运动系列的基础上增加了675LT和600LT。迈凯伦声称,它可以在7秒内达到124英里/小时(200公里/小时),在18秒内达到186英里/小时(300公里/小时),这实际上比更轻、更强大的迈凯伦塞纳快了0.8秒。

2021迈凯轮765LT确实确实非常特别

这款车非凡性能的关键原因在于其双涡轮增压4.0升V8,经过改装后可提供754马力和590磅-英尺(800牛米)的扭矩。发动机连接到驱动后轮的七速双离合变速器。英国超级跑车的性能进一步改善了这一事实,使得体重秤的干重仅为1229千克(2709磅)。

除了增加动力和减轻重量,迈凯轮还为765LT配备了许多新的空气动力学部件,包括改进的前仪表板、新的侧裙板、车顶勺、扩大的后翼、尾部和新的扩散器。

所有这些评论都是在赛道上发表的,因为记者还没有对这辆车进行路试。不过可以肯定的说,跑道是765LT待在家里最好的地方,所以是完美的起点。

如你所料,下面的评论对这款车赞不绝口,但这款车也不是没有缺陷。Top Gear的评论特别重要,它断言675LT不是司机的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