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道奇可能将其eTorque系统内置于杜兰戈

时间:2022-01-11 13:02:27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道奇似乎计划将目前的道奇(Durango)混合动力车添加到其产品组合中。根据近日与菲亚特-克莱斯勒达成的《联合汽车工人协议》 Mopar Insiders报告,杜兰戈最早可以在明年获得菲亚特-克莱斯勒的eTorque轻混系统。目前还不清楚道奇是否会为混合动力汽车配备3.6升Pentastar V6或5.7升Hemi V8,但这两款车目前都在Ram皮卡的引擎盖下。

对比目前Ram皮卡的两款V8变型,可以看到Hemi V8动力的变型通过轻混系统获得了2 mpg的城市辅助,在高速公路上也获得了额外的mpg。考虑到目前杜兰戈V6动力在这个城市的净流量是每加仑19英里,这个数字的任何增加都是受欢迎的。由Hemi驾驶的道奇杜兰戈斯在这个城市里每加仑汽油跑了14英里,加起来每加仑跑了17英里:这真的很渴。

目前,由Pentastar驱动的Ram 1500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优于V8变量,因此可以肯定地说,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杜兰戈将与V6一起使用。考虑到其燃油经济性的增长空间,V8可能不是没有疑问,但我们不会下注。

这不是道奇第一次试图通过电气化从杜兰戈身上获得更好的燃油效率。短命的道奇杜兰戈混合动力汽车在运营结束时被添加到第二代。

我们预计官方消息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消除谣言。如果报告是正确的,我们将在今年年底前的某个时候看到杜兰戈混合动力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