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7日最新消息:安哥拉gx评价如何 新黑客多少钱?

时间:2022-01-12 10:17:37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在去安哥拉gx试驾之前,我让同事拿到了新一代雪佛兰创阔的资料,问他创阔的特点。

结果发现根本不需要。

安哥拉gx不是新雪佛兰创阔的姊妹车,而是更高级的车型。这是一辆紧凑型suv。正常情况下,它的名字应该是Encore X。

在中国suv市场,紧凑型SUV是最畅销的级别。今年销量前十的SUV中,有八款是紧凑型SUV。另一方面,别克的suv产品线,中型suv吴哥刚好在小型suv吴哥之上,缺少一款应该扛起销量大旗的紧凑型suv。

安哥拉gx的出现是为了填补安哥拉和吴哥紧凑型suv的空白,丰富别克现有的产品线。

安哥拉gx位于安哥拉和安可之间,规模自然在两者之间。安哥拉gx的长宽高为4431*1811*1635mm,轴距为2640 mm,这个车身尺寸接近葛覃、Hacker、现代ix35等紧凑型SUV。

不得不承认,别克最擅长的价格区间的购车者已经变得更年轻了。为了吸引这些消费群体,别克从豪华大气的设计风格转变为现代简约风格。

自然,安哥拉gx要跟上潮流。安哥拉gx的前脸采用飞翼式前格栅设计和展翼式大灯造型,拓宽了安哥拉gx车身的视觉宽度,使其看起来更加年轻。大灯采用led光源,这是整个系统的标配。

安哥拉gx的车身造型已经不是过去稳定的设计了。精致的身体线条让身体在光影中感觉更加优雅。

精致宽敞的内饰是别克的品牌基因。虽然沉稳大气的外观风格可能会失去年轻消费者,但愿意为这种内饰风格买单的年轻人不在少数。

安哥拉gx采用冷暖色碰撞的配色设计,凸显青春气息。中控台一体化的内饰设计,可以有效减少胶水的用量,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也能从根本上降低异响。

安哥拉gx中控屏为8英寸彩色液晶屏,除了标配24g年免费流量和安吉星服务外,还搭载了别克econnect 2.0的互联技术。该互联技术可支持离线/在线混合导航、品牌app互联应用、个性化账号、ota升级、离线/在线语音识别。

安哥拉gx还增加了全景天窗,增强了车内的阳光感。

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安哥拉gx也毫不含糊。安哥拉gx具有行人识别、车道保持、前车距离提示、主动刹车等功能。这些功能主要通过后视镜后面的摄像头和车前的毫米波探头来实现。

别克此次试驾的基调是——自然硬核。当然是指1.3t 9at四驱动力系统。在我看来,它的三缸非常硬。

在安哥拉gx试驾前,我先后驾驶过别克Hideo (li6)、别克gl6(li6)、雪佛兰陆泽(liy)等三款通用1.3t三缸发动机。在之前的试驾中,这些发动机或多或少都暴露在一定的工况下,但说到安哥拉gx(l3z),确实很难试出来它和四缸发动机的区别。

Hacker是紧凑型SUV中的老牌车型。它不仅经验丰富,而且有很好的影响力和声誉。当然,更重要的是,它的销量相对稳定,自2008年推出以来一直表现不错。然而,随着竞争对手的升级,黑客的竞争力已经减弱。为了改变这种情况,黑客们还推出了中期重新设计的车型,新车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一起去体验一下吧!

新黑客的轮廓与旧黑客基本相同,但细节变化很大。尤其是“V-Motion”的设计语言让新车更加年轻时尚,更大的中网也让整车具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本次改款增加了全新的车身颜色——“幻影蓝”。我们在之前的静态体验中已经看到了,显然比《珍珠白》的实拍更加抢眼。

新黑客的内饰布局与老黑客基本一致,变化主要体现在细节和配置升级上。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和变速箱最为明显,中控显示屏也升级为9英寸大屏,内部配置也丰富了不少。增加了导航、车联网等实用功能,但取消了老机上的CarPlay,多少有些遗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