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评价:雷克萨斯LX570动态豪华版和新一代哈弗H6 1.5GDIT怎么样?

时间:2022-01-13 07:17:59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众所周知,雷克萨斯的车型可以在丰田找到对应的车型,而其旗舰SUV雷克萨斯LX570自然是基于丰田的旗舰SUV陆地巡洋舰。从1995年第一款车型投产至今,这款车型已经走过了三代,第三代车型中期改款车型也在2015年正式来到我们身边。当然,除了在外观和内饰上给我们惊喜之外,新款车型官方指导价35.4万元更是让人震撼。今天我们还拿到了LX570动态豪华试驾。让我们来看看!

1995年,雷克萨斯正式推出首款SUV车型——LX450。当然,作为首款SUV车型,雷克萨斯非常重视,所以雷克萨斯也搬出了丰田家族的旗舰SUV——第六代BJ80作为其原型,在内饰、车身材料、训练等方面都更加豪华。然后在1998年,第二代LX470正式问世。它也建立在LC100上,而最近的LX570是在2007年推出的,并建立在LC200上。我们今天试驾的车型是第三代LX570的中期改款车型。

虽然只是中期改款,但新款LX570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融入了更多雷克萨斯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超大的一体式纺锤形进气格栅和犀利的LED大灯让它看起来更加凶悍,而内饰的变化在于豪华感。相比老款车型,配置和内饰做工都提升了一个档次,而超大的中控屏则增加了科技感。如果说老LX570还有陆地巡洋舰的影子,那么新LX570完全摆脱了这个形象。更换8AT变速箱,驾驶感受更佳。此外,新款雷克萨斯LX570的官方指导价为138.6万元,远高于老款车型,这无疑增加了其市场竞争力。

日前,长城汽车发布公告称,旗下哈弗、WEY、长城汽车、皮卡10月累计销量10.8万辆,旗下哈弗品牌实现月销量8万辆。作为品牌的中坚力量,哈弗H6系列10月份实现销量4.9万辆,成为55个月SUV销量冠军,延续了销量神话。

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新一代哈弗H6正式上市,而前期则推出了1.3T和2.0T两种动力组合。今天我们试驾的车型搭载了长城自主研发的缸内直喷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目前市面上黄金排量的发动机,未来将成为车系的主力车型。那么它的性能呢?我们来看看。

全新的1.5T发动机不仅会取代现在的1.5T发动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会取代现在的1.3T发动机,未来有望在VV5等车型上使用改装后的动力系统。另外,由于这款发动机是采用EB平台的模块化思想打造的,预计后期还会增加1.0T三缸发动机。

作为哈弗品牌规模最大、销量最高的车型,新一代哈弗H6自然成为哈弗家族的第一受益者。但是新一代哈弗H6只支持市面上的1.3T和2.0T动力车型,难免给人一种2.0T太多1.3T太少的感觉。全新1.5T缸内直喷发动机的推出正好解决了其中一个问题,与前两款动力车型相比,1.5T车型的驾驶体验同样出色,燃油经济性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也被认为是哈弗H6。此外,新车将在本月17日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让我们期待它的到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