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云南重卡失控是怎么回事?目前 云南重型货车失控已造成5人死亡

时间:2022-01-13 11:47:33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9月7日,我市瓦舍镇老环海路新村路段发生一起重型货车失控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两人当场死亡,三人被送往医院,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报道称,2019年9月7日16时58分,大理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迪格镇老环海路新村路段发生一起重型货车失控交通事故,现场多人受伤。”接到报告后,大理州市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赶赴现场救援处置。经查明,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3人被送往医院全力抢救后死亡。目前,涉案司机张某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相关善后事宜正在有序开展。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