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8日最新消息:评价:奇瑞捷豹EPACE HSE和SAIC大通G50怎么样?

时间:2022-01-14 12:33:10来源:
导读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

新时代应该也属于互联网时代,所以小伙伴们应该看过不少互联网新闻。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应该听过很多关于互联网的信息。小伙伴们对互联网价值有哪些担忧?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篇关于互联网的文章。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通常,当人们谈论“介绍”这个词时,像便宜、凑合、凑合等词会在脑海中不自觉地冒出来。的确,入门级产品无法与旗舰产品相比。不过我觉得有些东西可能会因为价格和定位的因素而降低标准,但有些代表品牌精神的东西即使是入门级的产品也无法解决,比如运动。捷豹已经获得了七次勒芒耐力赛冠军,它已经将这项运动融入了自己的品牌精神。因此,即使在入门级SUV E-PACE中,我们仍然可以看到很多不会被满足的运动因素。

我的同事之前在E-PACE上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路试,所以本文将重点介绍赛道和越野赛事的体验,感兴趣的读者可以点击上面的图片进入文章。

我们这次体验的车型是E-PACE中的顶级车型,也就是带有HSE标志的车型。它配备了捷豹路虎自己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3kW/5500rpm,最大扭矩365Nm/1300-4500 rpm。匹配的传动系统来自ZF横向9AT变速箱。

体验赛道

对于捷豹来说,E-PACE只是一款家用定位的入门级SUV,但在运动方面,它一点也不懈怠,因为E-PACE是一款入门级产品。比同类产品更轻的设计就是最好的证明。

也就是说,在不到300米的直线距离内,仍然可以轻松超过150公里/小时。赛道上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刚跑两圈的距离就过了味儿。我若有所思地看着小奶豹,脑海里还记得它带给我的驾驶乐趣远超同级。

越野体验

作为一款SUV车型,在日常生活中不可避免的要面对一些未铺路面的道路。因此,除了安排赛道体验,厂商还设置了一些越野障碍,进一步展示E-PACE的产品实力。考虑到E-PACE的主车环境,厂家没有刻意刁难小奶豹E-PACE,只是设置了侧坡、30驼峰和简单的十字轴。

2外观和内部审查

E-PACE虽然和F-PACE、I-PACE同属于捷豹SUV,但这三款车在外观上有着各自鲜明的风格。与老大哥F-PACE的冷淡不同,E-PACE将萌这个词展现到了极致。但是有点凶。毕竟20寸大轮胎,两边双排气,不可能是萌萌一个小宠物拥有的。

从内饰的整体布局不难看出,E-PACE蕴含着浓厚的运动属性,中控台略微偏向驾驶席一侧的设计显然是为了方便驾驶者。而性能车中常用的竖式电子杠,似乎表明其具有良好的驾驶性能。

总结:对于捷豹来说,无论一款车如何定位于入门级家居,一些随意的细节总能透露出难以掩饰的运动之心。毕竟,运动已经深深地嵌入了品牌的DNA。所以,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更适合热爱驾驶,享受驾驶带点风格的年轻情侣。至于家用,我觉得E-PACE不适合带孩子的已婚人士。

国内二胎政策发布后,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入了MPV市场的竞争,SAIC大通也认定了这个市场。大通G10推出后,又推出了大通G50。新车不仅配置高、空间大,还拥有丰富的人机交互系统,让人在享受MPV所有优势的同时感受更多。

SAIC大通G50亮点概述:

1.车身尺寸比同级别大,提供2 2 3座椅布局,能满足国人对空间的需求。

2.配备12.3英寸液晶中控屏,并集成斑马智能系统。

3.提供多种动力选择,让消费者可以做出更多选择。

SAIC大通G50在设计上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给人一种简约优雅的设计语言。加上LED光源,拥有出色的动态影像,让人感觉不错。同时,由于车身尺寸较大,尾部线条平直,有着与生俱来的空间处理优势。

2 SAIC大通G50试驾车内饰

不出我们所料,SAIC大通G50的内饰设计与车辆外观的亲和力有着很好的相似性,不会让人觉得累赘,但非常难得的是一切都很实用。

3 SAIC大通G50试驾空间

作为一款MPV车型,SAIC大通G50空间大,空间拓展性强,是一个吸引人的特点,这也是我们体验的关键部分。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看看它在MPV定位上是否有绝对优势。

4 SAIC大通G50试驾

动力方面,SAIC大通G50提供1.3T和1.5T两种动力选择。我们试驾的是它的1.5T动力,可以提供124kW,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3T动力版本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评论:

p>

上汽大通G50是一台很好的抓住重点的产品,我认为它最直接的优势有两点,其一是出色的外观设计,原创度高的基础上做到了比较耐看,这是吸引人关注到它的前提条件;其二,该车做到了MPV车型所应有的空间拓展性与大空间的优势,让人能够物尽其用,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关注MPV车型的初衷。总之这是一台较为理想的自主MPV车型,是关注MPV消费者的一个很好的选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