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奥迪A4和别克VELITE6怎么样?

时间:2022-01-14 18:03:5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比如智能、电力、能源等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在意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我希望你能通过阅读它们来提供帮助。

作为豪华品牌中型轿车的“三剑客”,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凭借自身品牌实力和强大竞争力的背书,在国内市场迅速斩获众多品牌。随着去年完成优化工作的新一代3系和C级的推出,A4L似乎有些慢了。近日,奥迪中期改款A4(国产后A4L)和A4 Avant在西班牙发布,起步价40660欧元(约合人民币31.33万元)。根据一汽-大众奥迪的更新速度,A4车型预计明年上半年在中国制造。

外观方面,奥迪中期改款A4提供了三种外观风格可供选择,并增加了水泥灰色配色方案,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顶配车型采用Matrix LED技术,配备全自动远光灯功能;内饰配备10.1英寸带声音反馈的MMI液晶触摸屏。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供选择,部分车型还将搭配12V轻混系统工作,均满足欧6排放标准。

随着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调整方案的正式实施,新能源汽车补贴额度较过渡期大幅下降。7月16日,网通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为响应国家对新能源市场的调控和引导,补贴后别克VELITE 6价格维持不变,补贴后价格区间维持在16.58-18.58万元。

此外,在享受国家和新能源汽车厂商全面补贴的基础上,别克VELITE 6推出了新的、更灵活的融租方案:1。零首付或零利率获得别克velite 63年超长使用权。三年期满后,用户可以选择购买或归还车辆。2.用户购车时,别克品牌会赠送一个便携式220V应急充电器,免费充电桩和上门安装,以及三年质保免费上门维修政策。3.电池保修方面,提供高于国标的8年或16万公里保修。

新车解读:

别克VELITE 6纯电版前脸采用别克“动感雕塑”设计语言,飞翼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大灯组采用不规则造型,两侧LED日间行车灯边缘类似“刀锋”样式,看起来非常锐利。新车前保险杠两侧的黑色进气口与大灯连接,底部的黑色装饰条延伸至中间格栅,整体性好。

别克VELITE 6纯电动版侧面有分层腰线。同时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顶部的镀铬饰条延伸至车尾,更加精致。新车尾部非常宽大,两侧类似“刀锋”样式的LED光源尾灯与大灯相呼应,照明效果极具辨识度;别克VELITE 6纯电动保险杠设计复杂,转向灯位于保险杠上,两侧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

新车内饰采用悬浮翼的科技座舱包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蓝色缝线处理,车头配备8英寸液晶仪表。VELITE 6纯电版有鲜明的中控区域,中间10英寸触摸屏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此外,这款电动车的座椅还混合了仿皮和鹿皮,提升了整体质感。

动力方面,别克VELITE 6纯电版将搭载电机用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其中电机最大功率85 kW,电池组由SAIC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续航里程301 km。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