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GT的外观极尽动感的艺术之美

时间:2022-01-23 14:23:34来源:
导读2022年1月23日整理发布:从车身前部的大灯(可选配激光大灯),到尾部的宽大扩散器,新车的每一个侧面、每一根线条都展现了和谐之美,颇具雕

2022年1月23日整理发布:从车身前部的大灯(可选配激光大灯),到尾部的宽大扩散器,新车的每一个侧面、每一根线条都展现了和谐之美,颇具雕塑的美感。包括新增的tactical green颜色在内,奥迪e-tron GT共有九种颜色可供选择。其中一体式进气格栅可选择与车身同色,也可采用曼哈顿灰,还可选择黑色套件(包括侧裙和扩散器);并提供奥迪独有的三种碳 风格的选装包 。e-tron GT标配隔热玻璃材质车顶,还可定制由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CFRP)制成的外部后视镜壳体与车顶。

其车身设计更是完美应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车身前部的可变进气格栅、前脸下部的进气结构以及两种模式可调的后扰流板等主动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得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4。尾部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后保险杠造型非常动感,满满的空气动力学味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90/1960/1410(mm),轴距达2900mm,后备厢容积可达405L。

e-tron GT有三种大灯可供选择,标配带动态转向灯的LED大灯;可选配矩阵式LED大灯,大灯的高光束可在提供最大亮度的同时,避免使道路上其他驾驶员发生眩目。RS e-tron GT标配矩阵式LED大灯,可选配激光大灯,其在近光灯模组旁设置了激光光点,当汽车行驶速度达 到70km/h时,激光光点会被激活,远光灯射程将扩大一倍。此外,奥迪e-tron GT的前后大灯拥有“回家、离家”的动态灯光。动态灯光显示效果设计灵感来自于声波,每个照明单元会快速的点亮,并带呼吸效果的缓慢熄灭。RS车型则提供更加动态的点亮效果。

内饰方面,奥迪e-tron GT受到“monoposto”概念的启发,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内饰设计语言。其中控屏幕微微左倾,中控台呈弧形延伸至奥迪虚拟座舱,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MMI触摸显示屏与黑色高亮钢琴烤漆面板融合,营造出一种浮动的视觉效果。如果选装内饰氛围灯,在仪表盘的右侧会出现“e-tron”激光标识。此外,奥迪e-tron GT的内饰还提供了不同颜色的皮革风格包 。RS风格包包括超细纤维制成的仪表板包覆、方向盘、中控,以红色或灰色缝线为内饰增添了一抹亮色。两种车型都采用了Econyl材料制成的地毯和地垫,这种材料100%由回收的生产废料、残余面料、地毯织物或旧渔网中的尼龙纤维组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