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从美国退役关注XFSportbrake

时间:2022-05-25 16:16:1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去年2月,捷豹更新了其最小的汽车XE。内部和外部都做了修改,但事实证明,2020款之后,你将无法在美国订购。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宣布将停止在中国销售XF Sportbrake几个小时后证实了这一点。

捷豹XE从美国退休,关注XF Sportbrake

“2020年将是捷豹XE汽车在美国的最后一年,”捷豹在路演期间引起我们注意的一份声明中说。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承认,客户应该关注更新后的XF汽车,因为它“为入门级豪车买家提供了更高的价值”。

捷豹XE从美国退休,关注XF Sportbrake

如果看这两款车的价格标签,XE和XF的基础价格会有很大的不平衡。2020年XE起价为40,950美元,包括目的地费1,050美元,而2021年XF起价为45,145美元,包括目的地费1,150美元。

捷豹XE从美国退休,关注XF Sportbrake

这使得制造商可以选择将E-Pace跨界车变成“捷豹品牌的新切入点”。目前还没有2021年款车型的定价细节——我们希望很快就能拿到,但2020款E-Pace的起步价是41000美元,包括目的地费1050美元,这使得它比即将离任的XE只贵了50美元。

紧凑型跑车并不是2020年后阵容中唯一缺失的捷豹。XF Sportbrake也消失了,尽管最近时尚汽车全面更新。为什么呢?因为在美国卖得不好。就像XE轿车在细分市场落后于竞争对手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一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