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使用汽车内置的人工智能和 MRI 监控驾驶员的状况

时间:2022-06-01 09:56:10来源:
导读车辆操作的安全性不仅取决于设备本身的可维护性或对交通规则的完善知识。更重要的是司机本人的状况。神经病学领域的专家最近开始研究这种结

车辆操作的安全性不仅取决于设备本身的可维护性或对交通规则的完善知识。更重要的是司机本人的状况。神经病学领域的专家最近开始研究这种结构。许多公司开发自己的控制系统。本田就是其中之一。

日本的汽车制造商一直关注车辆安全问题。最近众所周知,本田将使用人工智能监控驾驶者的状况。此外,此活动将需要 MRI。现代系统将被内置到汽车中。

这一次,本田选择了美国国家量子科 学技术研究所作为合作伙伴。众所周知,在合作的框架内,将创建一个可以分析驾驶者认知状态的系统。

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驾驶者的身体状况,包括道路上的安全性。一些现代汽车已经使用可以跟踪驾驶员状态的复合体。本田将为此目的使用的不仅仅是人工智能系统。未来,该品牌的所有汽车都将配备此类装置。

除了人工智能,设计中还会用到很多传感器。其中包括磁共振成像。所以制造商会在运动过程中控制大脑活动、眼球运动和其他反应。专家们已经初步得出关于安装应该如何工作的结论。例如,根据驾驶员的视线,系统将能够确定哪些行人没有被注意到并显示相应的消息。此外,该综合体将能够确定驾驶车辆的方式。根据收到的信息,他将能够警告潜在疾病的发展。

结果。汽车制造商本田计划使用新的驾驶员控制系统。它们基于人工智能和 MRI。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