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品牌讴歌重振标志性车型Integra

时间:2022-06-01 09:56:10来源:
导读 讴歌品牌在 16 年后重振市场上的传奇汽车。Integra的回归已经被称为品牌偶像的回归。当前的第 5 代与第 4 代的区别不仅在于时间上的

讴歌品牌在 16 年后重振市场上的传奇汽车。Integra的回归已经被称为“品牌偶像的回归”。当前的第 5 代与第 4 代的区别不仅在于时间上的差距,还在于技术进步。

复兴的讴歌 Integra 是一款 5 门汽车,其外观灵感来自前几代车型。该公司的粉丝会很高兴该设备包括独特的车身面 板和零件 - 没有从其他型号的廉价借用。前面板的设计不仅方便驾驶员,也方便乘客。如果需要,后者可以到达对角线为 10.2 英寸的显示器。隧道为小工具提供无线充电。

出于多种原因,这款车可以称为跑车。首先,保险杠底部有一个宽大的开口,空气被引导至涡轮增压器的中冷器。1.5升4缸发动机负责车辆的运动。它的性能是200马力。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

有关汽车的信息几乎完全公开。此外,在美国推出新产品后,制造商立即指出了成本。起价为 32,000 美元或 2,000,000 卢布。

回想一下,1986 年,本田推出了讴歌品牌。它是美国市场的雷克萨斯类似物。然后,该公司急需一款能够立即赢得当地司机芳心的新车。其结果是 Integra,一款紧凑型跑车,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和特性。该型号的主要特点是专有的电子阀门行程调节系统。这使得从小容量发动机获得近 200 马力成为可能。当时,美国人提供更大的汽车,价格更贵。

该模型的另一个独特之处是带有双叉骨的独立悬架。日本人试图尽可能地减轻车辆的重量,所以他们甚至去掉了后窗刷。所有的努力都带来了结果——这辆车一再被认为是最好的前轮驱动系统之一。

结果。汽车制造商讴歌正在市场上复活 Integra。这辆车已经出现了几代,一直赢得了驾驶者的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