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希望在下一个Galaxy旗舰手机上使用纯平屏幕

时间:2020-09-30 11:11:42来源:
导读三星的工程技术通过弯曲现代的电容式触摸屏已经使世界震惊了,已经过去了六年多的时间,它在许多乏味的旧平板屏幕旁边看起来非常酷。然而,

三星的工程技术通过弯曲现代的电容式触摸屏已经使世界震惊了,已经过去了六年多的时间,它在许多乏味的旧平板屏幕旁边看起来非常酷。然而,相比起拱形的同类产品,纯平屏幕最终变得更加永恒。自从开创性的Galaxy Note Edge以来,三星基本上一直在朝着这个设计方向发展。实际上,这种反趋势一直如此,以至于令人惊奇的曲面显示器仍然每年在三星智能手机产品组合中名列前茅。

尽管如此,随着Edge显示屏的逐年逐字变浅,三星可能最早在2021年就选择将其全部削减。最近推出的Galaxy Note 20系列已经到了一半,看到了只有更昂贵的超品牌机型具有动态AMOLED面板,可弯曲其较长边缘。

不管平与否,2021年的Galaxy旗舰店都不会改变Edge显示屏在几年前达到顶峰的事实

同样,即使是Galaxy S20系列,最终也随着新推出的Galaxy S20 Fan Edition扩展到了平板显示器。而且,三星决定浪费大量资金批量生产同一系列的第四次迭代。相反,即使前三台设备中只有一台取得了有意义的成功,即在市场上市后的头几周内就没有任何销售吸引力,它也不会做任何事情。

那么,您会支持该决定吗?您是否希望我们明年将Edge显示器退役?还是您仍然是少数几个仍然喜欢(相对)三星高端旗舰店独特卖点的人?至少从美学的角度来看,看看当今每个受人尊敬的制造商和LG如何提供快捷的滑动手势功能?也许您喜欢三星提供的多种设备选择,尽管您更喜欢平板智能手机?

让我们知道您在今天的民意调查中的立场,并加入评论中的讨论,因为我们试图弄清楚Galaxy Note 20和Galaxy S20 FE是否是楔子的薄边缘,这暗示着三星的弧形显示器在边缘太多了,跌倒了相关的边缘……好吧,我闭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