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对iPhone进行10项重大改变

时间:2020-10-13 15:44:35来源:
导读 这是官方的:Apple将于10月13日推出iPhone 12系列。好吧,它没有提及手机的名称,但当时正在举办活动,我们完全希望新款手机能够出席。对

这是官方的:Apple将于10月13日推出iPhone 12系列。好吧,它没有提及手机的名称,但当时正在举办活动,我们完全希望新款手机能够出席。

对于iPhone来说,这可能是重要的一年,因为我们预计iPhone 12会有很多变化,甚至比平常年份还要多。

您可以在下面找到我们期望的iPhone 12系列十大变化。这些事情还没有得到证实,但是大多数已经被广泛传言,因此很可能会发生。

从三星Galaxy S20到华为P40,再到像OnePlus Nord等价格更实惠的手机,我们看到了很多5G手机,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iPhone型号。

随着iPhone 12系列的出现,这一切都会改变,因为苹果最终被认为将推出5G iPhone。大多数谣言表明,每个主要型号都将支持5G,尽管其中一些可能也有4G版本。

5G的添加将使用户能够利用可能最快的移动数据速度(假设他们也具有5G覆盖范围和5G计划)。

在iPhone 11范围包括与沿着标准模型iPhone 11专业和iPhone 11 Pro的最大,但我们预计四个型号的iPhone 12范围内-一个iPhone 12,iPhone 12临,iPhone 12 Pro的Max和-可能-一个iPhone 12迷你,但一些早期的传闻中提到的iPhone最大12来代替。

无论哪种方式,它都意味着一个更大的选择,再加上可能选择的4G或5G,以及最近的iPhone SE(2020年)作为另一个选择,这意味着iPhone的范围可能会比今年更大,并装载更多的手机从中选择。

上面我们提到过,可能会有第四个iPhone机型-当然这意味着要有新的尺寸选项,但实际上,其他一些尺寸也可能会发生变化。

有传言称,基本型号(可能称为iPhone 12 Mini,但可能只是iPhone 12)将具有5.4英寸的屏幕,而下一个型号(可能称为iPhone 12,但如果较小,则可能称为iPhone 12 Max)。型号采用标准名称)被认为具有6.1英寸的屏幕。

然后是规格更好的iPhone 12 Pro,也可能是6.1英寸,还有据说屏幕为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

相比之下,iPhone 11拥有6.1英寸显示屏,iPhone 11 Pro为5.8英寸,iPhone 11 Pro Max为6.5英寸。

因此,如果传言正确,那么苹果将推出有史以来最大的iPhone,配备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以及数量最少的iPhone,配备5.4英寸的iPhone 12 Mini。

标签:苹果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