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可折叠手机的错误为Galaxy Z Fold 2铺平了道路

时间:2020-10-13 15:44:35来源:
导读与许多电话制造商不同,三星完全接受了柔性屏幕技术的引进,并且目前它是目前可购买手机折叠次数最多的公司。三星在2019年2月推出了三星Gal

与许多电话制造商不同,三星完全接受了柔性屏幕技术的引进,并且目前它是目前可购买手机折叠次数最多的公司。

三星在2019年2月推出了三星Galaxy Fold,开始了其可折叠的经营,随后在2020年初推出了Galaxy Z Flip(今年7月又更新了5G版本)。该公司的努力最终导致了Galaxy Z Fold 2的问世,该产品可以说是市场上最受好评的可折叠手机。实际上,我们刚刚将其命名为2020年最好的可折叠手机。

目前,这种荣誉并没有大量的竞争,但是随着摩托罗拉和华为以及像Royole这样的小型制造商的竞争不断扩大,市场上的可折叠手机的数量在未来几年只会增加。我们已经知道,TCL,Oppo,小米等也在探索其外形,关于所谓的iPhone Flip的谣言也很少。

三星随后发现自己处于独特的地位-超越了许多竞争对手的可折叠性(可折叠吗?),那么它如何利用其制造可折叠产品的经验来保持优势呢?TechRadar与三星电子副总裁兼移动通信用户体验主管Yoojin Hong进行了交谈,探讨了可折叠手机的开发困难以及该公司如何拥抱全新的手机设计时代。

解构帐篷

“我们一直观察着用户的行为以及他们未满足的需求,通过这个过程(销售Galaxy Z Fold),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 Hong说。“我们从第一代Fold中发现,使用多功能窗口的人数比我们想象的要多。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机会,可以验证我们在研究中所做的预测。

“我们所做的一些改进包括更好的多活动窗口,并且我们引入了Flex模式,这在第一代Fold中是不可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