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FE现已获得首次安全更新

时间:2020-10-14 11:29:44来源:
导读 在银河S20风扇版越来越其中似乎包含2020年的月安全补丁它的第一个软件更新。由内部版本号G781BXXU1ATJ1标识 ,该无线版本于上周首次出现在

在银河S20风扇版越来越其中似乎包含2020年的月安全补丁它的第一个软件更新。由内部版本号G781BXXU1ATJ1标识 ,该无线版本于上周首次出现在德国,并且部署仍在进行中。根据三星的固件版本命名惯例,该更新似乎还包含其他面向用户的更改,添加或两者。但是,我们手头上还没有正式的变更日志,因此是否还有比整体稳定性提高更重要的事情还有待观察。

与往常一样,如果您拥有兼容的型号并且不希望等待更新自然到位,则可以从我们的固件档案下载完整的系统映像,然后将其直接闪存到您的设备中。只需确保事先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至少要创建数据备份。Galaxy S20 FE是三星最近承诺的三代主要Android操作系统更新的一部分。购买它还应该意味着您已经对安全补丁有所了解,甚至还不止于此。

设备本身在功能和价格方面都位于Galaxy S20和Galaxy S20 +之间。这可能不是一个巨大的利基市场,但三星显然认为值得一试。或者,更好地说,行业观察家怀疑其余产品的销售情况不佳,足以证明这种实验是正确的。

就其价值而言,我们发现它的性能非常出色,即使大量其他人的设备遇到了相当奇怪的触摸屏问题。因此,假设它尚未在您的国家/地区发行,至少要引起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