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非常认真地考虑推出新的Good Lock模块

时间:2020-10-14 11:29:45来源:
导读 看来Good Lock在三星的移动开发计划中再次获得了关注。看到该公司最近几个月推出了多少个Good Lock模块,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尽管如此,

看来Good Lock在三星的移动开发计划中再次获得了关注。看到该公司最近几个月推出了多少个Good Lock模块,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尽管如此,我们没想到的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发射预告片。

因为Good Lock本身仍然是一个鲜为人知的相对利基的平台。尽管我们最终在可用性方面看到了一些动静,但它甚至还不能在全球范围内下载。同时,Keys Cafe服务和总体主题公园模块提供了自己的视频预告片,您可以在下面看到。

如果促销活动不那么明显,则主题公园的Keys Cafe旨在为Galaxy设备所有者提供深入的键盘自定义选项。从技术上讲,它是作为自己的服务(即Good Lock模块)开发的,但三星似乎将Keys Cafe定位为One UI 3.0的主要新功能之一。因此,它的许多功能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但就目前而言,看来我们至少可以期待键盘主题,对单手UI的精细控制,动态效果,甚至可以通过一种方法来改善语法。游戏化自动更正服务。

虽然这种新的预告片今天才在韩国面世,但Keys Cafe本身却在9月下旬与其他三个Good Lock模块一起宣布了。随着三星继续开发One UI 3.0及其附带功能,期待在未来几周内有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