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的三星与Eftpos合作推出三星Pay

时间:2020-10-16 11:25:58来源:
导读 Samsung Pay现在已经通过澳大利亚的Eftpos网络上线了。三星与Eftpos合作,通过Samsung Pay进行非接触式和令牌化交易。新解决方案为用户提

Samsung Pay现在已经通过澳大利亚的Eftpos网络上线了。三星与Eftpos合作,通过Samsung Pay进行非接触式和令牌化交易。新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更多进行移动支付的选择。他们可以选择通过Eftpos网络或Visa进行借记卡付款。

Heritage Bank是该国第一家提供新的Samsung Pay功能的发行人,但预计不久将有更多的银行和发行人加入。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用户可以使用Samsung Pay上的Eftpos卡付款。用户可以通过在智能手机上使用Samsung Pay应用程序内的切换按钮进行选择。最近,这家韩国公司在澳大利亚推出了一项新的Samsung Pay功能,该功能使客户无需使用PIN即可进行高价值的购买。

三星澳大利亚服务部负责人马克·霍奇森(Mark Hodgson)表示:“三星将客户体验放在我们所做一切工作的中心,通过与Eftpos的合作,我们为澳大利亚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和控制其非接触式支付交易的控制权。我们很荣幸与Eftpos和Heritage Bank合作推出。这项合作是服务提供商如何将最佳创新融合在一起并为澳大利亚人提供突破性体验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用户越来越喜欢非接触式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尤其是自从COVID-19大流行以及担心通过接触被感染的表面而感染病毒之后。Eftpos首席执行官斯蒂芬·本顿(Stephen Benton)预计,非接触式支付趋势将很快放缓。

标签:三星Eftp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