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5G在T Mobile的网络上获得2020年10月的安全补丁

时间:2020-10-16 11:25:55来源:
导读 在2020月安全补丁现在已经推出了各种智能手机银河,包括Galaxy Note的10+ 5G的T-Mobile在美国的网络上。在银河A50是第一个三星智能机,以

在2020月安全补丁现在已经推出了各种智能手机银河,包括Galaxy Note的10+ 5G的T-Mobile在美国的网络上。在银河A50是第一个三星智能机,以获得新的安全补丁。后来,此更新发布,以解锁Galaxy S10,Galaxy S20,Galaxy Note 10和Galaxy Note 20系列的解锁版本。

T-Mobile网络上的Galaxy Note 10+ 5G的新更新带有固件版本。T-Mobile在智能手机的官方支持页面上没有提及变更日志,但希望新软件还包括错误修复和稳定性改进。该更新已于昨天开始推出,并且已经可以到达您的智能手机。

除了Android的安全漏洞外,2020年10月的安全补丁还修复了21个三星专有漏洞。上个月,该运营商向智能手机推出了2020年8月的安全补丁。它还支持美国T-Mobile的独立5G网络,从而改善了5G覆盖范围内的连接性和覆盖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