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edIn的最新报告显示了菲律宾增长最快的五个职位

时间:2020-10-25 16:09:26来源:
导读LinkedIn的最新报告显示了菲律宾增长最快的五个职位,分别是数据科学家,应用程序开发分析师,后端开发人员,全栈工程师和销售开发代表。专

LinkedIn的最新报告显示了菲律宾增长最快的五个职位,分别是数据科学家,应用程序开发分析师,后端开发人员,全栈工程师和销售开发代表。

专业网络分析了过去五年中数百万种独特的,由用户输入的职称,以用于其《 2019年菲律宾新兴工作》报告。在其研究中,LinkedIn还发现,尽管当今需求最高的职位与技术有关,但其中许多仍需要管理和沟通技巧。随着角色需求的变化和多样化,员工必须具有一系列互补的补充技能,将数字能力与软技能相融合。

LinkedIn报告还列出了每个新兴职位所需的最重要技能。对于数据科学家来说,必须具备数据分析,Python,SQL,编程和机器学习方面的知识。同时,应用程序开发分析师职位要求具备SQL,HTML,JavaScript,JAva和级联样式表的技能。

后端开发人员和全栈工程师必须了解JavaScript,PHP,MySQL,级联样式表和jQuery。最后,销售开发代表需要客户服务,销售,领导,管理和营销方面的技能。

混合技能崛起的驱动力之一是业务流程外包(BPO)的发展以及公共和私营部门中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同时,该国在金融科技,农业,零售和工程等领域新兴的初创企业也满足了此类需求。

标签: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