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11智能手机技术规格和设计泄露

时间:2020-10-01 11:45:51来源:
导读 根据ytechb com的声明,三星Galaxy M11的技术规格和渲染似乎已经泄露,展示了其设计以及性能预期。根据声明,上述智能手机似乎配备了1 8GH

根据ytechb.com的声明,三星Galaxy M11的技术规格和渲染似乎已经泄露,展示了其设计以及性能预期。根据声明,上述智能手机似乎配备了1.8GHz八核芯片组,可能是Qualcomm Snapdragon 450。

除此之外,它可能还配备了高达4GB的RAM,高达64GB的内部存储,6.4英寸的HD +显示屏以及支持15W快速充电的5000mAh大电池。相机方面,消息人士提到该设备预计将配备13MP + 5MP + 2MP后置摄像头,而前置设备具有8MP自拍摄像头。

令人惊讶的是,三星Galaxy M11似乎可以配备3.5毫米音频插孔插槽以及USB C型端口。话虽这么说,但由于三星尚未提供有关泄漏信息的官方声明,因此请一定要注意。

您是否有兴趣在马来西亚尽快购买上述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