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军团游戏电话的完整图像呈现

时间:2020-10-01 16:16:01来源:
导读2月底,当我们第一次听说联想军团游戏电话时,我们(现在仍然)非常高兴他们可以带到桌上。到目前为止,有关此设备的新闻很少,但由于Priceba

2月底,当我们第一次听说联想军团游戏电话时,我们(现在仍然)非常高兴他们可以带到桌上。到目前为止,有关此设备的新闻很少,但由于Pricebaba,我们终于可以对它的外观有了一个 很好的了解。

泄漏在中国专利网站CNIPA上发现,该泄漏以完整的图像渲染方式显示了设备的所有侧面。目前,有两种颜色模型,分别是红色和金属灰色。您可以在背面看到硕大的Legion品牌,以及在中央拍打的Y标志以及三后置摄像头设置。

说到前显示屏,我们的示意图也使外观更好。没有任何刻痕的迹象,前置摄像头将位于该面板的顶部边框。另外,那里还有一个听筒,它也应充当辅助扬声器,因为所有游戏电话都具有一对双立体声扬声器。

在功能方面,它还显示,Legion游戏手机将配备5050mAh电池组,该电池组将受新的冷却技术和55W快速充电功能的支持(联想证实)。我们还可以在音量和电源按钮的同一行上看到一对按钮,这对于移动游戏玩家来说也是个好消息。似乎还会有一个辅助C型端口。除此之外,有传言说刷新率可以达到144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