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OCOX35160mAh电池可在65分钟内充满电

时间:2020-11-01 16:04:37来源:
导读 今年,小米的品牌POCO已成功推出了许多手机。它具有POCO F2 Pro,POCO X2,POCO M2 Pro等功能。现在,有关于POCO X3充电容量的官方信

今年,小米的品牌POCO已成功推出了许多手机。它具有POCO F2 Pro,POCO X2,POCO M2 Pro等功能。现在,有关于POCO X3充电容量的官方信息。POCO产品营销经理兼全球发言人Angus Kai Ho Ng表示,POCO X3在65分钟内即可充满电。POCO X3配备5160 mAh巨大的电池,因此有趣的是可以在大约一个小时内充满电。

小米POCO X3还支持33W超快闪充电速度。吴启豪(Angus Kai Ho Ng)表示:“…与著名的中档相比,我们处于领先地位。我将在正式发布时说明我们如何实现这一目标。” Twitter帖子上的图像显示POCO X3在65分钟内获得了100%的电量。至于三星Galaxy A71,它会在80分钟内充满电。

最近,FCC上出现了一款型号为M2007J20CG的新型POCO智能手机。根据推测,这款智能手机可能是Poco X3。在FCC图像上,此设备的背面清楚地显示“ POCO”商标。有趣的是,背面图像显示该设备将配备“ 64MP AI超级相机”。这与Poco X2使用的相机传感器相同。

这款智能手机在FCC上的出现表明该设备的启动可能比我们所知道的要近。认证页面显示小米POCO X3支持NFC。仔细查看FC认证,还可以发现该设备配备了5160mAh大容量电池。这种大电池还支持33W闪光灯充电(3安培时为11伏)。从电池尺寸和充电容量来看,Poco X3可能是中高端智能手机。相比之下,Poco X2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充电功率为27W。

标签:小米POC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