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坚固耐用的大型电池也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推出

时间:2020-12-06 15:51:50来源:
导读 OUKITEL品牌的电话制造商无疑是坚固型电话和大型电池电话的专家。3月20日,他们推出了新的OUKITEL WP6模型,该模型成功地结合了这两个方面

OUKITEL品牌的电话制造商无疑是坚固型电话和大型电池电话的专家。3月20日,他们推出了新的OUKITEL WP6模型,该模型成功地结合了这两个方面。毕竟,拥有10.000 mAh电池耐用型手机肯定值得夸耀,因为它是世界第一。今天,他们发布了此手机的快速官方拆箱视频,因此请查看该零售包装箱中的内容以及外观坚固的外观。

OUKITEL WP6可以提供6,3英寸显示屏,具有露点槽口和FullHD +分辨率,Helio P70八核芯片组与6 GB RAM和128 GB内部存储配对,或者具有18W快速充电的巨大10.000 mAh电池容量。而且,相机部门也不落后于5MP + 2MP传感器和16MP自拍相机支持的f = 1.79的48 MP主传感器。当然,所有必要的坚固标准(例如IP68和坚固的航空金属)均采用厚度为1,1毫米的大猩猩玻璃5来保护显示屏。

这款坚固耐用的大型电池也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推出。您可以在Aliexpress上以特价购买它,黑色和橙色两种颜色都只需199.94美元。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具有超强耐用性的特殊坚韧手机,那么OUKITEL WP6当然值得一提。自己检查一下。

标签:大型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