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目前正在准备于7月23日在中国推出荣耀9X

时间:2020-12-27 16:12:04来源:
导读荣耀目前正在准备于7月23日在中国推出荣耀9X,但该品牌已经为未来中端系列手机规划了未来十年的发展路线。根据HuaweiCentral的说法,Honor

荣耀目前正在准备于7月23日在中国推出荣耀9X,但该品牌已经为未来中端系列手机规划了未来十年的发展路线。根据HuaweiCentral的说法,Honor已在全球多个知识产权组织中申请了Honor 10X,20X,30X,40X和50X商标。实际上,Honor 10X绰号是最新的,最近也出现在EUIPO上。

显然,该公司只是想确保该系列的品牌在未来发展。同样,这可能意味着Honor 9X的后续产品将被称为Honor 10X。但是,商标仍以待定格式出现,但应尽快授予。目前,由于荣耀已确认其最新的基于7nm工艺的中档硅麒麟810 SoC ,重点放在了荣耀9X上。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Honor 9X将配备一个弹出式摄像头,该摄像头在今年的中端手机中越来越多地出现。荣誉将是第一次。这使我们对设备的前景感到非常兴奋。预计该相机还将是9X的三重传感器设置和9X Pro的四重传感器设置。值得庆幸的是,有关手机规格的信息泄漏之多不胜枚举,我们预计官方发布的预告片将在发布前一周内增加。

标签:荣耀9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