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有报道称该公司可能很快就会恢复已死的Wildfire系列

时间:2020-12-27 16:13:01来源:
导读台湾智能手机制造商宏达电(HTC)并没有梦想很快收回失去的荣耀,尽管其6月份的财务报告看起来是乐观的。该公司仍然没有退出电话市场,并且在

台湾智能手机制造商宏达电(HTC)并没有梦想很快收回失去的荣耀,尽管其6月份的财务报告看起来是乐观的。该公司仍然没有退出电话市场,并且在其最近公布的U19e消费者新闻中即将推出新的智能手机– HTC Wildfire E智能手机之后。

该消息最早在6月初发布,当时有报道称该公司可能很快就会恢复已死的Wildfire系列。即将于6月份在俄罗斯获得监管部门批准的即将推出的Wildfire HTC手机的10种型号。在这里,我们详细介绍了HTC WildfireE。

根据俄罗斯零售连锁店的一份报告,HTC Wildfire E应该会在复活的HTC Wildfire系列中的第一个降落。据报道,该设备将以标有18:9的HD +分辨率的5.45英寸IPS显示屏亮相。并可以立即启动Android Pie。

HTC Wildfire E规格和渲染

没有显示HTC手机的渲染图或图像。但是,该报告称该设备将采用蓝色,可能还带有一些其他颜色选项。在后部周围,它具有一个13MP主凸轮和一个辅助2MP射手,很可能用于深度映射。并且在显示器正面,它具有5MP正面,也许嵌在了凹槽中。为设备供电的展讯SC9863是仅由Cortex-A55内核组成的八核芯片。SoC与PowerVR IMG8322视频加速器,2 GB的运行和32 GB的内部存储器相结合。它使用3000mAh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