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大量的信息对小蜜弥A3今天早些时候浮出水面

时间:2020-12-27 16:14:14来源:
导读相当大量的信息对小蜜弥A3今天早些时候浮出水面。从官方预告片到非官方渲染,规格以及后来的拆箱和真实的实时图像。所有这些泄漏和挑逗使我

相当大量的信息对小蜜弥A3今天早些时候浮出水面。从官方预告片到非官方渲染,规格以及后来的拆箱和真实的实时图像。所有这些泄漏和挑逗使我们获悉Mi A3本质上将作为重新标记的Mi CC9e发射。

现在,该品牌已经发布了新的预告片,确认了Mi A3的名称,并暗示了三重后置摄像头,尽管先前泄漏的渲染图已经表明了这一点。

此外,海报还说该品牌将于7月25日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晚上7:30)在波兰华沙举行的活动中推出小米Mi A3。小米Mi A3 lite也将沿标准A3进行标记,但Mi A3 Pro上没有任何文字。

小米已于5月初在中国推出了Redmi K20和K20 Pro。随后,这两种设备都以Mi 9T和Mi 9T Pro的形式进入欧洲。小米CC9e也面临着同样的命运,几乎可以肯定的是,小米A3也会在其他地区推出。

标签:小蜜弥A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