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是坚固耐用的趋势旗舰产品S40折扣高达74%

时间:2020-12-27 16:15:07来源:
导读 DOOGEE S40 促销活动从今天开始,重点是坚固耐用的趋势旗舰产品& 39;S40& 39;折扣高达74%。经过很长一段时间, DOOGEE S40 (3 + 32G

DOOGEE S40 促销活动从今天开始,重点是坚固耐用的趋势旗舰产品'S40'折扣高达74%。经过很长一段时间, DOOGEE S40 (3 + 32GB)的价格跌至谷底,从159 美元跌至119美元。那么,S40有什么特别之处呢?好吧,S40是坚固耐用的旗舰产品,具有坚固耐用的一代的三防 设计,并获得IP68 / IP69K / MIL-STD-810G 认证。1.5m防断裂,防水,防尘和防震。

考虑到硬件,它采用了 具有双色调闪光灯和自动对焦的趋势双摄像头8 + 5MP设置,以及带有广角摄影功能的5MP前置摄像头。正面是5.5英寸480 x 960 FWVGA大型 像素屏幕,表面涂有大猩猩玻璃4,使其具有80%的抗滴落性。内在的是MT6739高效节能四核处理器,结合了3GB RAM和32GB ROM,并在最新的Android 9.0上运行。它还有多种传感器供您使用:NFC,指纹,G传感器,接近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库仑计,指南针,地磁,陀螺仪,GLONASS。

并以特惠价格宣传促销活动?好了,目前您可以在DoogeeMall上以119美元的价格购买3 GB + 32 GB版本的坚固的DOOGEE S40,这确实是一个便宜货。当然,有关手机本身的所有信息都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找到。

标签:S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