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所有这些用户通常都忘记提及Note7的真正优势之一

时间:2021-01-10 17:07:11来源:
导读 许多人都知道Redmi Note 7是小米新独立品牌Redmi的首款型号。其他人则认为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它以与其他48MP智能手机竞争,例如Huawei Nov

许多人都知道Redmi Note 7是小米新独立品牌Redmi的首款型号。其他人则认为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它以与其他48MP智能手机竞争,例如Huawei Nova 4和Honor V20。还有其他一些用户群体则认为这款手机是出于这个或那个原因而设计的。事实是,它们都是正确的。但是所有这些用户通常都忘记提及Note 7的真正优势之一,而不是来自同一领域的其他手机。这是大大改善的音频体验。今天,1月26日,Redmi的官方微博频道详细介绍了所有内容。

根据官方介绍,Redmi Note 7采用独立的大音腔设计,独立的盒子带来稳定的密封性能。大声腔设计在确保大音量的同时具有更好的音质。

此外,它使用来自Apple和Samsung的同一供应商的旗舰PA组件来确保可靠的质量。

更重要的是,Redmi Note 7使用DSM动态增益控制,自定义AAC微型扬声器,多种技术的降压装置,并且外部音量增加了2.5倍。

最后,Redmi Note 7支持手持语音音量模式​​。如果在通话过程中将音量调到最大,请向上按音量按钮以进入高音量模式,它将提供40%的更大音量。还具有双重MIC AI降噪功能和主要的MIC防阻塞功能,以确保最佳的通话音量。

我们的主角带有不同的记忆组合。3GB + 32GB的价格为999元(148美元),4GB + 64GB的价格为1199元(178美元),而6GB + 64GB的价格为1399元(207美元)。

标签:Note7